苏苏的博客

简约至极

shadowsocks client

shadowsocks 各平台客户端

文件来源于github.com

windows平台

Shadowsocks-3.4.2

mac平台

ShadowsocksX-2.6.3

android平台

shadowsocks-nightly-3.3.1

服务端可以使用docker更方便 shadowsocks docker

!(Postern 3.1.3.apk)[http://share.suconghou.cn/files/arm/apk/Postern 3.1.3.apk]

手机上的Proxifier,用过Proxifier的应该都知道怎么用吧,得先添加代理,然后设置规则(可以把默认规则改为使用代理,这样所有流量都走代理)。 支持HTTPS(也就是HTTP CONNECT,不是普通的HTTP代理)/Socks5/SSH等代理。

!(SocksDroid 1.0.3.apk)[http://share.suconghou.cn/files/arm/apk/SocksDroid 1.0.3.apk]

socks代理软件(只能填socks4/socks5代理,不能填http/https代理)免root,走vpn接口: